公司簡介 訊息報導 產品介紹 工程實績 會員專區 討論區 網站導覽 影片專區
 :::::: 強力推薦產品
不銹鋼龍頭
不銹鋼龍頭
人造石洗衣槽
不鏽鋼水槽
衛浴產品
馬桶
小便斗
面盆
龍頭
浴缸
龍頭配件
淋浴 SPA
洗衣槽
浴櫃組
淋浴拉門
熱水器
暖風機-換氣扇
浴室置物櫃
明鏡
衛浴配件
廚具產品
歐化廚具--流理台
除油煙機
廚房水槽
瓦斯爐
烘碗機
淨水器
廚房配件
各種型式色板
系統傢俱櫃
系統櫃
• 商品名稱: 不銹鋼可調壁面冷熱 A04
• 簡  介:
 


• 詳細敘述:

台灣市面上的水龍頭材質主要是銅合金,內部容易鏽蝕,進而污染水源。用以協助水龍頭塑型的鉛若含量過高,流出來的水會變鉛水,恐使飲用者慢性鉛中毒,影響神經及消化系統,對兒童尤其有害。相較之下,不鏽鋼水龍頭是比較安全的選擇。

 

鉛破壞神經 造血 骨骼 內分泌等系統

鉛是造成台灣人洗腎全世界第一的原因之一,鉛是沒有最低劑量限制的毒物,即便是很少的攝入,都會對人體造成破壞。鉛中毒產生的症狀是神經毒性,譬如全身無力、頭痛、頭暈、協調能力不好等。鉛對全身各系統與器官均具有毒性作用,對大腦、神經、造血、骨骼、內分泌、消化、生殖系統均會造成破壞,引起各種病症,像是腦水腫、貧血、兒童成長遲緩,影響甲狀腺功能、生殖功能,導致內分泌失調,引起腎小管功能障礙或損傷,引發急性鉛腎病、慢性鉛腎病……可以說鉛對人體的危害是全面性的。

改用不鏽鋼水龍頭 飲水好健康

台灣市面上的水龍頭材質主要是銅合金,內部容易鏽蝕,進而污染水源。用以協助水龍頭塑型的鉛若含量過高,流出來的水會變鉛水,恐使飲用者慢性鉛中毒,影響神經及消化系統,對兒童尤其有害。相較之下,不鏽鋼水龍頭是比較安全的選擇。

不鏽鋼是鉻含量超過10.5%的鐵合金,耐腐蝕、抗氧化、不易生鏽。銅若直接暴露在空氣中,很容易氧化,所以銅製水龍頭都會在表面電鍍鎳和鉻,這個製程會污染環境,排放有毒廢液。不鏽鋼水龍頭環保多了,表面不需要電鍍,材質本身100%可回收利用。

不鏽鋼材質水龍頭不含鉛,且耐酸、耐鹼、不受腐蝕、不釋放有害物質,不會污染自來水源。不鏽鋼龍頭表面不需要電鍍,只需要拋光可將其不鏽鋼本色顯現。

1.不鏽鋼不含鉛,且耐酸﹑耐鹼﹑不受腐蝕﹑不釋放有害物質,不會污染你的自來水源。
銅含鉛,銅會不同程度的含鉛和生長銅鏽,污染你的自來水源。市面上講的“無鉛銅”是“低鉛含量”的意思,並非真正的“無鉛”。

2.不鏽鋼龍頭表面永不生鏽,美觀耐用。
不鏽鋼龍頭無需電鍍,表面經過拋光(磨光)彰顯不鏽鋼本色,可永遠保持銀白色的光澤。經拋光的不鏽鋼水龍頭使用20年﹑30年依然潔淨亮麗﹑豪華如新。不鏽鋼的硬度﹑韌性都比銅高2倍以上。永不生鏽﹑永不腐蝕﹑永不變形。而銅制品表面必須電鍍,銅表面的最佳處理方法是電鍍一層鎳或鉻。電鍍層視其電鍍質量的優劣、厚薄,會逐漸剝落的。快者一年﹑慢者3-5年間逐漸失去表面光澤、起麻點,最後電鍍層剝落﹑露出銅鏽。

3.不鏽鋼龍頭容易清洗:
不鏽鋼龍頭的最佳清潔物是:任何一種洗潔水和鋼絲球。越擦越亮麗如新。銅龍頭不能用洗潔水和硬毛巾清洗,因爲洗潔水會腐蝕電鍍層,而硬毛巾等清潔物會刮花電鍍層。



訪客人數:7945400
Copyright ⓒ 2009 YUEFENG All rights reserved.
TEL:03-4692181【AM9:00~PM18:00】
FAX:03-4692191【LINE ID:@vcj7322m】
PHONE:0952-208050 
LINE ID: @vcj7322m
聯絡岳豐
大傳數位科技 規劃設計